柬埔寨否认禁止使用外国无线电

所属分类 奇闻  2017-07-10 17:08:52  阅读 43次 评论 125条
<p>柬埔寨否认在7月28日选举之前禁止所有高棉节目从外国电台播出</p><p> Le Monde与法新社和路透社于2013年6月29日11点03分发布 - 2013年6月29日更新时间:11h03播放时间1分钟说完周五宣布,6月28日在柬埔寨外国电台节目,直到7月下旬举行的议会选举的禁令,金边政府周六否认自己的决定背后</p><p>美国指责高棉当局“严重”侵犯言论自由</p><p>正如美国自由亚洲电台(RFA),其中谴责“在最近的记忆对媒体自由的最惊人的进攻柬埔寨</p><p>”然而,信息部本周发布的一项指令要求当地的调频广播“暂停”高棉外国电台的接力节目</p><p>一位政府官员Chhum Socheat在6月29日星期六说“他们仍然可以用短波广播他们的节目”</p><p>后果:法国国际广播电台(RFI),它推出它前几天十四小时每日计划在高棉语,将继续,但其编程通过当地电台播出一个会,但是,中断,称RFI当地办事处在金边</p><p>柬埔寨周四推出了官方竞选议会7月28日,包括首相洪森再次预期后28年的力量取胜</p><p>他的政府经常被指控侵犯人权和镇压其批评者</p><p>反对党领袖桑兰西,在法国流亡到逃避罪责11年徒刑三个独立的情况下,他认为政治动机</p><p>周四,12月6日迷你Paceman 17350€67 MINI MINI 17990€31奥迪S4日的最阅读版日期60900€69世界重拍他的网站在巴黎提供了20(75020)1,554,

作者:裘为惝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博艺堂老虎机手机版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博艺堂老虎机手机版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超过200万藏人流离失所
下一篇 在美国的同性恋婚姻:反对者将提出上诉